晴時多雲

日職》藤浪的「武漢肺炎趴」 日媒爆有32人參加聯誼

2020/04/02 16:22

日職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,成為聯盟中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選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Covid-19,下稱新冠肺炎)擴及全球,日職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、伊藤隼太和長坂拳彌確診,讓球隊緊急停止練球。日媒《日刊現代》爆料,藤浪等人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參加的聯誼餐會,有多達32人參加,其中已有6人確診感染。

阪神虎球團日前召開記者會時,表示藤浪等阪神選手參加的聯誼餐會,當天約有12人,包含7名選手、5名球團外人士。接著就先有2名參加該聯誼的女性確診感染,後來又有1名參加這場聯誼的女性也感染新冠肺炎。

日刊現代》指出,藤浪等人當天是到一位贊助商社長的家中參加聯誼餐會,選手有7人,男性合計12人,女性則多達20人,「這情況在別的球隊是難以想像的事。」一名消息人士透露。

該人士指出,3月14日這場聯誼有7名阪神選手參加,除了已確診的3人外,還有4人都是20多歲的選手,包含3名外野手、1名投手,其中有一人拿過個人獎項。此外,這場聯誼餐會還包含大阪當地媒體人員參加。

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,日職各隊陸續實施嚴格的外出禁令,唯獨阪神虎隊可讓球員自主外出,球團社長揚塩健治日前向球迷們致歉,坦言應擬定更嚴格的外出禁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