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打電動消磨時間 米契爾透露隔離過程

2020/04/02 18:23

爵士球星米契爾(左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爵士球星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在3月中確診武漢肺炎後,經歷了2週的漫長隔離時間,日前他已完全康復返回家中,今日米契爾也在受訪時,提到自己是如何度過艱辛的隔離過程,他除了會鍛鍊身體外,每天都打好幾個小時的電動來消磨時間。

米契爾成為自隊友戈貝爾(Rudy Gobert)後,第二位確診的NBA球員,不過有別於戈貝爾的症狀是喪失味覺與嗅覺,米契爾是無症狀感染者,但依然要接受隔離治療,慶幸的是,米契爾和戈貝爾日前皆已康復,今日米契爾也向《KSL SPORTS》記者Ben Anderson透露自己的隔離過程,表示他每天都會打電動、鍛鍊體態來打發時間,但讓他難熬的是,每天只有短暫的時間能看到家人。

米契爾說道:「我在家中的地下室隔離治療,當我沒鍛鍊身體的時候,我每天都會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打Xbox、PS4等電動,第一週的時間很艱難,雖然我可以看到我的家人,但就只有一小段時間,因為我正處於隔離狀態,現在我又可以和家人一起看電影了,昨晚我還做了晚餐,我在Instagram上有開直播,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學會如何料理鴨子。」

此外,雖然米契爾已經解除隔離,但依據球團的規定,仍然限制球員不必要的外出,以免增加感染風險,因此米契爾也遵守球隊訓練師的指示,在家中進行自主訓練、維持體態,「很高興我回到家中,我在家裡有一些訓練器材,可以讓我做重訓,也有飛輪車和跑步機,在家中外頭我還有籃球場,我會去那邊慢跑,這樣的日子很難熬,但各球團都在做一樣的事,球隊訓練師會幫我們安排訓練進度,而且這是為個人量身訂做的,這點真的做得很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