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傳看上七六人總管 合約問題成最大阻礙

2020/04/02 18:13

七六人現任總管布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目前全面停賽,也沒有影響尼克隊新任總裁羅斯(Leon Rose)想要招兵買馬的心。消息指出,尼克對七六人總管布蘭德(Elton Brand)頗感興趣,想要挖角他接任尼克總管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記者Stefan Bondy報導,最近上任尼克新任總裁的羅斯想要邀請布蘭德來隊上擔任總管,來彌補尼克總管的職缺。

報導指出,由於布蘭德和七六人在下季尚有合約,若尼克真想要他,在違約金上將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。現在尼克似乎想要等到今年球季後,看七六人是否會和布蘭德解約。

而根據消息人士表示,七六人非常滿意布蘭德的領導能力,而且他在球員、經紀人與高層之間的關係也處理得相當妥當。

布蘭德自2018年接任七六人後,以恩比德(Joel Embiid)和B.西蒙斯(Ben Simmons)為主軸,先後迎來了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,隔年巴特勒去了熱火後,補進了哈佛德(Al Horford)、J.理查森(Josh Richardson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