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史上最偉大的球員?德羅森點名他

2020/04/02 19:54

西亞卡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在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羅利(Kyle Lowry)聯手帶領下,暴龍以46勝18敗,東部第二的成績提前進入季後賽。而現已轉戰馬刺的前暴龍球星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談到西亞卡姆時,認為他非常具有超越羅利的天分。

在德羅森和西亞卡姆的Instagram直播互動中,德羅森先是恭喜暴龍再次進入季後賽,談到談到西亞卡姆時則說:「兄弟你有完整的藍圖,甚至有機會超越羅利,成為暴龍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。」

德羅森還回憶了當時因為薩林傑(Jared Sullinger)受傷缺陣,西亞卡姆迎來的第一個機會,雖然中間一度去發展聯盟,但仍能努力不懈讓自己再回來NBA。「付出了多少、多認真看到比賽,就是一個人能在NBA成功的祕訣。你做到了,兄弟,這真的很瘋狂。」

西亞卡姆本季截至目前共出賽53場,平均繳出23.6分、7.5籃板、3.6助攻。暴龍去年奪下隊史首冠後,今年也已確定提前取得季後賽門票,有望挑戰二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