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他其實是數學天才」美媒分享鈴木一朗軼事

2020/04/03 06:55

鈴木一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大聯盟全面停擺,為讓廣大球迷填補空虛,《ESPN》資深記者科爾基安(Tim Kurkjian)推出「歷史上的今天」專欄,每天固定分享幾則棒球故事。

2001年4月2日是水手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在大聯盟初登場的日子,科爾基安昨撰文寫道,一朗是首位闖蕩大聯盟的日本野手,5年後他則會成為第一位進入美國職棒名人堂的球員,同時也再次與球迷分享幾則一朗的小故事。

科爾基安透露,一朗來到美國後,最喜歡的食物就是漢堡,此外,他覺得美國的東西都很容易損壞,「看看你現在坐的這張椅子,小心一點,可能下一秒就會塌了。」

在日職執教過5年的名教頭瓦倫泰(Bobby Valentine)也曾向這位資深記者透露,一朗其實是一名數學天才,「我看過他在一棟35層樓高的飯店搭電梯,他可以在幾秒內就把所有電梯按鈕的數字加總起來。所以每次你看到他低著頭在外野奔馳、最後跑到定位接到球,都是靠著數學天分,(因為)他可以看出球場的角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