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狀元怪物」還沒到極限 瑞迪克:會更可怕

2020/04/02 22:29

Z.威廉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「狀元怪物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在2019年以狀元之姿加盟鵜鶘,雖然開季因傷缺陣,但回歸首秀技驚四座,還頻頻寫下紀錄。而他出色的成績,讓鵜鶘神射手瑞迪克(J.J. Redick)大讚他:「以後會更讓人害怕。」

瑞迪克在《ESPN》的節目「Get Up!」上說:「我認為入選NBA的MVP、名人堂成員,和帶領球隊奪冠,是Z.威廉森的上限。」

威廉森雖在開季就因右膝動刀缺陣,傷癒後在1月中復出,首場就有22分、7籃板、3助攻的表現。雖然NBA目前處於停賽期,但他在停賽前的19場,平均可繳出23.6分、6.8籃板、2.2助攻。

另外,瑞迪克也稱讚Z.威廉森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選手,「他現在還沒有真正的到達極限,會變得更好,隨著技術的提升、比賽節奏對他來說變慢了,他肯定會更讓人懼怕。」

瑞迪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