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和東契奇默契正熱卻遇停賽 波辛傑斯期許盡快復賽

2020/04/02 22:36

獨行俠雙星波辛傑斯(左)和東契奇(右)組成「歐洲連線」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導致NBA無限期停賽,至今復賽的時間點依舊無人知曉,對此也讓獨行俠明星前鋒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傷透腦筋,他認為在停賽以前和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兩人默契配合正熱,不料卻遭逢停賽窘境,因此波辛傑斯目前最大的期許就是盡快重返球場,繼續幫助獨行俠衝出好成績。

波辛傑斯日前接受《達拉斯晨報》採訪時,被問及假如疫情一切緩和下來時,最讓他感到興奮的地方在哪裡?波辛傑斯立即回應:「可能是迫不及待的重返主場比賽,再度打球給我們的球迷看,並且在場上打出好成績,在停賽這件事情發生之前,我感覺和東契奇之間已經找到很好的默契節奏,可以的話,希望我們能盡快回到球場。」

波辛傑斯本季出賽51場,場均貢獻19.2分、9.4個籃板、1.7次助攻的數據,投籃命中率為42%,東契奇則是聯盟的當紅炸子雞,身為二年級生就已經在場上大殺四方,本季累積54場出賽,場均繳出28.7分、9.3個籃板、8.7次助攻的全能身手,投籃命中率也保持在46.1%的高檔水準。

在波辛傑斯與東契奇組成的「歐洲連線」率領下,獨行俠現階段打出40勝27敗的戰績,暫時名列西部第7,距離西部第6的火箭有2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