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「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」日本奧會副會長今痊癒出院

2020/04/02 22:46

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今出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日媒報導,先前確診武漢肺炎的日本足球協會會長田嶋幸三,經過治療後已於今天順利出院,在記者會上他除向大眾致上歉意,也透露將即刻投入工作,帶領足壇度過此次的疫情危機。

田嶋幸三是日本體育界核心人物,除足協會長一職,同時還是國際足總(FIFA)理事、日本奧會副會長、2020帕運理事。2月底至3月初他因公務出差、曾到過英國、荷蘭、美國等地,上月15日身體出現不適、17日確診武漢肺炎、震撼日本體壇,經過住院治療後,於今日出院。

田嶋幸三今在視訊記者會上表示,這段期間讓大家擔心了,想對造成眾人麻煩致上歉意。而住院期間,日本足協也通過他的連任案,對於即將展開的第三個任期,田嶋幸三表示,在疫情期間獲得任命,更感責任重大,「希望整個足球界可以團結、一起度過這個危機,我們會將問題一個個解決,希望很快地大家又能微笑地踢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