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「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樣幸運」 哈波捐1500萬抗疫

2020/04/03 08:02

哈波捐出50萬美元協助拉斯維加斯與費城當地的慈善機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升溫,費城人隊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決定發揮自身的影響力,捐出5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00萬)來幫助拉斯維加斯與費城當地的慈善機構。

哈波的捐款將會分給Direct Relief、Three Square與Philabundance三個單位,哈波在聲明中指出,他們很幸運在疫情大流行的期間能平安與家人待在一起,但他們也意識到,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這樣的運氣,因此決定要幫助自己的老家拉斯維加斯,以及現在他效力的城市費城。

這個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今日全球已突破破百萬人確診,造成5萬2771例死亡。美國目前累積238820例確診,5758例死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