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如何解決無止盡延長賽? 透納有一個大膽的想法

2020/04/03 08:40

道奇隊明星三壘手透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隊明星三壘手透納(Justin Turner)日前在接受《Access Sportsnet》訪問時,談到該如何縮減大聯盟賽事時提出了一個想法,那就是在延長賽使用全壘打大賽來一決勝負。

大聯盟目前的賽制並沒有像日職與中職的局數限制,透納認為這將會導致投手手臂的消耗。為了避免無止境的延長賽,透納建議,兩隊可以在九局平手後打一局的正規延長賽,如果第十局雙方都無法得分就進行全壘打大賽。每隊選擇3名最好的打者,給他們五個出局數,看誰全壘打打得多就贏。

透納說道:「你知道的,球隊都想要讓粉絲留到球賽的最後一刻。」

大聯盟近期一直在想方設法地縮短比賽時間,包含限制投手丘會議次數,禁止一人左投等,在新賽季長度可能因為時間被壓縮,需要打很多場雙重賽來消化場次的狀態下,透納的想法也不失為一個解決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