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U18對加拿大狂飆18K的怪物 奧川恭伸開始練投了!

2020/04/03 09:41

奧川恭伸在U18面對加拿大狂飆18K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面對加拿大狂飆18K的的奥川恭伸,在去年的選秀會上,被養樂多隊以第一指名選進,卻在加盟後傳出右手肘發炎的現象遭禁止投球,今天日媒揭露好消息,奧川目前已經能夠進行自主訓練,投了進職業後最多的71球。

奧川恭伸在U18大展身手,在面對加拿大的比賽當中,主投7局僅失1分,還狂飆18次三振,聲勢比下因傷表現不佳的佐佐木朗希。不過在進職業以後奧川卻因傷無法投球,反倒是佐佐木朗希又重新用他剛猛的速球吸引住媒體的目光。

今日媒報導指出,奧川在二軍主場進行自主訓練,於小野寺監督的注視下投了比原先預計的50球還多的用球數,距離能夠在實戰登場又更進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