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防疫為上 湖人主帥認為復賽是其次

2020/04/03 10:24

湖人主帥沃格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美,當地成為全球最大的重災區,NBA球季的復賽時間也遙遙無期,在各球團皆渴望盡快重返球場的處境下,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則認為復賽倒是其次,因為現階隊比籃球更重要的事情就是防疫工作。

根據湖人隨隊記者Kyle Goon報導,紫金大軍總教練沃格爾在電話訪談中,談及球季仍有完全取消的可能性,「這肯定是有可能的,如果屆時我們真的不能比賽的話,那對我們來說將會非常失望,但是我們都能明白這一點,因為目前防疫比籃球還更重要。」

對於沃格爾來說,他能抱持著復賽是其次的想法實屬不易,因為湖人在停賽前的戰績為49勝14敗,持續高居西部龍頭寶座,且在雙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領軍下,湖人也被外界看好是本季的爭冠勁旅之一,不料卻遭遇疫情攪局,紫金大軍的前景仍是未知數。

湖人雙星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左)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