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們會度過難關的」 P.喬治向球迷發送正能量

2020/04/03 14:07

快艇球星P.喬治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在全美持續蔓延,截至目前統計,美國確診人數已突破24萬人,高居全球之冠,在當地飽受新冠肺炎的威脅下,今日快艇球星P.喬治(Paul George)在Instagram上開直播向球迷信心喊話,P.喬治表示:「大家一定要團結在一起,我們會度過難關的。」

P.喬治在直播中先是向快艇球迷問好,並分享他對當今疫情嚴峻的一些想法,「快艇的球迷們,近來如何?只是想分享一些正能量,讓所有人都能積極面對生活,並以正確的心情度過困境,我知道這是我們目前正在經歷的艱難時期,但我們會度過難關的,就如我們球隊一直傳達的理念一樣,我們希望等待可以贏得勝利,當事情一切恢復正常時,我們會隨時做好準備,並希望成為狀態最好的球隊。」

此外,P.喬治也呼籲球迷一定要重視防疫工作,「這需要大家的努力,每個人都要盡自己的一份力量,待在家裡、注意安全,利用這段時間與家人在一起,我知道這樣的日子很難熬,就像我們出征客場一樣,我評估過目前的概況, 世界正籠罩在艱難的態勢下,但我用積極態度面對,待在我的妻子、孩子和家人周圍,讓我們變得更加聰明,大家團結在一起,我們會撐過去的,繼續保持堅強。」

P.喬治本季從雷霆轉戰快艇,在停賽前出賽42場,場均斬獲21分、5.7個籃板、3.9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3.2%,在攜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一同奮戰下,快艇打出44勝20敗的戰績,暫時名列西部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