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太難了! 海沃德自爆看了35次冰雪奇緣

2020/04/03 13:49

海沃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造成美國各州逐步停課,NBA球星們除了自己無球可打,還必須想方設法為孩子們找事情做,有3個女兒的塞爾提克前鋒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就自爆,「我陪她們至少看了35次冰雪奇緣。」

有2個兒子的馬刺隊蓋伊(Rudy Gay)則說:「每隔5分鐘我就要想些事情讓他們做。」幾天前他在庭院找到一支烏龜,讓4歲和5歲兒子很激動,「我以為可以讓他們興奮個幾小時,沒想到才過了3分鐘他們就開始想要別的。」

騎士隊主帥畢可史塔夫(J.B. Bickerstaff)有個6歲兒子:「跟孩子解釋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他們的朋友是最難的部份,他不能理解,『我的朋友很健康,我也很健康,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玩呢?』」

公鹿射手柯佛(Kyle Korver)與妻子育有3個孩子,老二非常熱愛鯊魚寶寶,因此夫妻倆每天早上9點就會營造「繪畫時間」,每位家庭成員都要畫出故事書上不同類型的鯊魚,並且互相分享自己的畫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