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沒有得到他應有尊重」 3屆最佳第六人替羅斯抱屈

2020/04/03 15:06

活塞球星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為自由球員的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,今日接受《Heavy.com》記者Brandon Robinson採訪,當中克勞佛德談到自己最欣賞的球員之一就是活塞球星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並且為羅斯抱屈,強調羅斯在幾年前並沒有得到他應有的尊重。

3屆年度最佳第六人克勞佛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克勞佛德在2017-18賽季效力灰狼,在球季後段羅斯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加盟灰狼後,兩人曾當過短暫隊友,不過在這段日子裡,羅斯的努力全被克勞佛德看在眼裡,因此當羅斯本季在活塞重拾年度MVP的身手時,克勞佛德一點都不感到驚訝,並且替羅斯在幾年前並沒有得到他應有的尊重打抱不平。

克勞佛德向Brandon Robinson表示,「對的,我喜歡看羅斯打球,他是一位先前曾被球隊釋出的人,就我個人認為,人們沒有對他的名字給予應有的尊重,從不同地方、不同情況的角度來看。」

克勞佛德強調,「他是一位名人堂球員,他真是不可思議,他也非常風趣,而且為人真誠,我會永遠支持他,我就像一位他的大粉絲在對你吐露他的故事,我喜歡看他比賽,仔細想想,他知道他一直都是羅斯,從來沒變過,不論是在克里夫蘭或是在明尼蘇達,即使他被爵士釋出過,但他知道他一直都是同一個人。」

羅斯本季在活塞打出回春表現,目前是球隊陣中的頭號得分手,總計50場出賽,場均得到18.1分、2.4個籃板、5.6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達到49%、外線命中率則為30.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