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皇馬傳奇後衛離世 享壽73歲

2020/04/03 15:05

皇馬傳奇後衛貝尼托離世,享壽73歲。(圖片取自皇家馬德里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馬德里球團證實,隊史的傳奇中後衛貝尼托(Goyo Benito)於今日離世,這名效力皇馬期間拿下多座冠軍的傳奇性球員,享壽73歲。

貝尼托從皇馬的青訓隊出道,並在1969年登上皇馬一線隊完成生涯首秀,共效力皇馬一軍13個賽季,且替皇馬一軍出賽420場,這期間剛好正是皇馬的黃金年代,幾乎宰制了西班牙國內的足壇。

身批白色戰袍的期間,貝尼托幫助球隊斬獲6做西甲聯賽冠軍,以及5座國王盃冠軍,其中1974─75年與1979─80年賽季,皆達成國內雙冠王的壯舉。貝尼托曾隨著皇馬於1981年殺進歐冠盃決賽,只可惜不敵當時如日中天的利物浦,最終只能屈居亞軍。

皇馬球團在聲明中提到,對於隊史最偉大的球星之一貝尼托的離世,球團主席、以及其餘成員都對此深感遺憾,希望跟貝尼托的妻子、孩子,以及家庭成員,來分享哀悼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