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日職開幕戰三度延期 考慮閉門開打

2020/04/03 16:48

日職12支球團今天開會討論,確定無法4月24日舉行開幕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Covid-19,下稱新冠肺炎)蔓延全球,日本近期確診案例不斷增加。日職12支球團今天開會討論,確定無法4月24日開幕,日職會長齊藤惇在會後表示,要再重新找新的開幕戰時間,以4月下旬、5月上旬為目標,考慮減少例行賽場次、甚至閉門開打。

日媒《Daily》報導,齊藤惇表示,根據專家的分析和建議,疫情越來越險峻,要在4月24日開打相當困難。至於新的開幕戰日期,以4月下旬、或5月上旬為目標。

齊藤惇也說,現階段要打滿143場的例行場相當困難,意旨有可能會減少場次。被問到是否要實施閉門開打,齊藤惇說,「在這樣的情況下,無法否定,我想無觀眾比賽是考慮選項之一。」

日職和足球J聯盟今天先和專家團隊討論,有防疫專家認為球季要在4月開幕相當困難,也有人建議延到5月底再開打。

日職今年例行賽原本預定是在3月20日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擴大,2月底就開始實施官辦熱身賽閉門打。3月12日時,日職聯盟決定把開幕戰延到4月10日後,3月23日又把開幕戰延到4月24日,今天確定無法在4月24日開打,三度延期。

此外,J聯盟原定5月9日開踢,但J聯盟也有球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因此開幕戰將再度延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