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費爸不輕言退休 明年再戰溫布頓

2020/04/03 15:56

費德爾不輕易言退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賽史逾百年的溫布頓錦標賽,本屆已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,賽史「八冠王」費德爾震驚和難過之餘,仍表態不輕易言退,今年8月8日就滿39歲的瑞士傳奇老將強調,當下健康和家庭應該放在第一位,但也迫不及待明年溫網出擊,「這段時間所經歷的,只會讓我更加珍惜這項運動。」

年僅18歲的義大利超級新星辛納(Jannik Sinner),原本擔心溫網75年來首度喊卡之後,再也沒機會與坐擁史上最多20座四大賽男單冠軍的兒時偶像,一同站在草地大滿貫舞台交手,還特地傳訊息給費爸,希望這位屆退老將能再拚一年,如今後輩的願望已經成真,費德爾痛心最喜愛的草地大賽被迫取消之餘,也給出男人的承諾,期待明年溫網強勢回歸。

自2007年起角逐哈雷草地賽的費爸,同時也宣布明年將繼續奮戰,先前已打下10座冠軍的他說:「雖然今年賽事沒了,也無法跟網壇好友相聚,讓我感覺難過。不過我們還是要保持耐心,用最大努力度過危機,我等不及在2021年擁抱大家。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