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選秀要挑誰? 美媒爆勇士早已心有所屬

2020/04/03 17:05

愛德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年選秀人選早已鎖定?舊金山紀事報記者Connor Letourneau指出,若勇士最終獲得狀元籤,那他們會選擇被ESPN和《The Athletics》雙雙排為第一新秀的愛德華(Anthony Edwards)。

報導指出,勇士助理總管哈里斯(Larry Harris)更曾親臨現場觀察愛德華在比賽中的表現,可見勇士對於他有濃厚的興趣,也讓外界認為勇士本屆最屬意的新秀就是他。

勇士自1995年後就從未獲得狀元籤,今年他們可能會選擇先聆聽各隊對於狀元籤的報價,若最終交易沒有成行,他們就會在選秀中挑走愛德華。

愛德華是來自喬治亞大學的大一新生,大一球季平均能拿下19.1分、5.2籃板、2.8助攻和1.3次抄截,被外界認為有很大的機率能成為今年的選秀狀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