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耍特權?健身房不開放 A-Rod和翹臀珍仍進館挨批

2020/04/03 17:52

知名退役球星羅德里奎茲(右)和珍妮佛羅培茲(左)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Covid-19,下稱新冠肺炎)在美國疫情逐漸擴大,佛羅里達州政府日前頒布30天的「禁足令」,從美國時間星期五凌晨開始實施。但洋基知名退役球星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和未婚妻「J-Lo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,卻仍跑去佛州一家已關閉的健身房運動,遭到部分美國網友們批評。

紐約郵報所屬的八卦報《Page Six》爆料,A-Rod和珍妮佛羅培茲在美國時間週三跑到佛州一家健身房運動,諷刺的是,這家健身房的門上貼著一張字條寫著,「健身房沒有開放,Stay home stay safe」,A-Rod和珍妮佛羅培茲仍可進入健身房。而兩人身邊的保全戴著口罩,並拿著白布開車門。

美國雅虎》報導,佛州州長德桑提斯(Ron DeSantis)早在兩週前就發布命令,關閉當地大部分的體育館。

A-Rod和珍妮佛羅培茲的行為遭部分美國網友批評,有網友質疑兩人耍特權,另有網友訝異他們竟然沒有屬於自己的健身房。美國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也在推特上分享文章並諷刺,「我們知道佛州有一堆笨蛋,這裡還有2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