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前世界冠軍成員加盟! 中國TES戰隊直指聯盟第一

2020/04/03 17:48

Jackylove(左)正式加盟TES戰隊。(照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PL自由市場最大牌選手動向終於出爐,前世界冠軍下路喻文波(Jackylove)選手在今天正式宣布加入TES戰隊,將與我國打野好手洪浩軒(Karsa)選手成為隊友,一同衝擊春季賽冠軍。

這個休賽季就曾傳出Jackylove將加盟TES戰隊,最後終於在四月成功簽下他,本季春季賽TES戰隊目前雖以7勝3敗位居聯盟第4,但下路Photic選手的表現並不穩定,在LPL下路選手中僅處於中下游,Jackylove的加入可說讓TES的實力上升了不只一個檔次。

在TES戰隊簽下Jackylove選手後,TES的紙面實力有望衝擊聯盟前三,若雙方能夠順利摩合,這支全華班的隊伍有濃厚的希望能在今年代表LPL登上世界賽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