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兩場先發10局狂失11分 洪總:SOSA變SOSO

2020/04/03 18:14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自辦熱身賽富邦悍將以7:5擊敗味全龍,悍將洋投索沙(Henry SOSA)先發投6局被敲10安包含1轟,另有3K、2保送,失4分,上一次他登板是3月27日自辦熱身賽對中信兄弟,當時先發4局就被轟出4支全壘打,總計失7分,悍將教頭洪一中給索沙這兩場投球評價是「SOSA變SOSO(普普通通)。」

洪總表示,今天索沙速球還不錯,最快球速有150公里,但這兩場控球沒以前那麼精準,變化球也有落差,還要再調整。

悍將4月12日首戰作客桃猿迎戰樂天桃猿,洪總強調,羅力、索沙、伍鐸都有機會先發,不只是考慮狀況,還有後面投手安排,看怎樣排較順暢,要做全盤考量。

對於今天投球表現,索沙認為,對方打者掌握得比較好,好球帶邊緣的球都打得到,自己變化球也偏高。這兩場表現不佳,索沙表示,熱身賽期間他專注將球路投得更犀利一點,變化球路壓低,準備好開季。

中職開季兩度延後至4月11日,索沙說,外在變化他無法掌握,只能等確定開幕時間,然後全力以赴。這兩場熱身賽表現欠佳,都是在下午1、2點比賽,索沙坦言,如果是晚上比賽會好一點,但他無法選擇,例行賽偶爾會遇到白天比賽,還是要準備好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