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國輝開轟後 與洪總「愛的抱抱」

2020/04/03 18:25

富邦悍將高國輝(右)開轟,回休息區與總教練洪一中(左中)擁抱。(圖片取自富邦悍將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中職自辦熱身賽富邦悍將以7:5擊敗味全龍,6局下高國輝代打轟陽春砲,回到休息室與悍將教頭洪一中「愛的抱抱」,場面溫馨,感情怎麼如此得好,全壘打完就擁抱?洪總笑說,「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。」

連忙跑去問高國輝,他給的解釋是,「打全壘打回休息室,洪總看到我先跟我弟(高國麟)抱抱,他就說『啊我沒有抱抱喔!?』所以我就給他抱抱了。」

只是,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政府近期建議安全「社交距離」,中職聯盟也柔性建議球團隊職員應保持距離,洪總與高國輝愛的抱抱顯然踩線,今天賽後洪總經媒體提醒恍然大悟,連忙賠不是,「啊,錯誤示範,下次注意。」

富邦悍將高國輝(右)開轟,回休息區與總教練洪一中(左中)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熱身賽高國輝表現開低走高,已逐漸走出低潮,洪總表示,高國輝在打擊練習時他會在旁邊觀察,發現擊球點掌握不錯,調整得也不錯。

高國輝說,洪總有提醒打擊練習時,揮棒要像比賽一樣,覺得有時候練打太輕鬆,要用比賽的感覺去打,才能適應投手投球節奏,今天擊出全壘打,「還好沒給總仔漏氣。」

高國輝表示,只要身體保持健康,狀態就能慢慢找回來,照這樣的節奏迎接開季。

高國輝、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