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昔快艇雙俠鬧不合 保羅:離開後才發現葛瑞芬的好

2020/04/03 21:44

保羅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球星保羅(Chris Paul)和活塞明星前鋒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曾一同效力快艇,兩人在當時可以說是聯盟最具威脅的雙人組合之一,但後來卻頻頻爆出兩位不合的消息。近日保羅上節目談到快艇時,坦承自己其實很欣賞葛瑞芬。

保羅在《ALL THE SMOKE》上暢談往事,他表示,2017年離開快艇後,反而更加欣賞葛瑞芬。他說:「這是件重要的事,直到你失去了那樣東西,你才知道自己失去了。」

「我有時候在想,我和葛瑞芬在快艇遇到許多問題,但當我離開後,我卻更欣賞葛芬。」保羅說。

保羅和葛瑞芬曾將快艇打造出「空接之城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保羅在2011年加入快艇,效力的六年期間和葛瑞芬的合作,得到「空接之城」這個稱號,並帶領球隊打進六次季後賽。2017年,保羅去了火箭,葛瑞芬則和快艇續了一張5年的合約,當時又被爆出因為個性不合所以發生嫌隙,「空接之城」也在該年因保羅的離開而走入歷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