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回中國結束隔離14天 林書豪發文分享內心想法

2020/04/04 07:05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取自微博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Covid-19,下稱新冠肺炎)蔓延全球,台裔好手林書豪昨結束14天的隔離,直接到球場練球,他也在微博上發長文分享這段時間的內心想法。

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中國CBA聯賽自1月底就停賽,林書豪等洋將一度回國,先前外傳效力CBA的洋將們若不回中國,可能會面臨3年以上的禁賽,讓林書豪等洋將紛紛在上月回到中國,並自我隔離14天。

林書豪昨在微博上發文說,「我上次離開北京的時候是春節的時候,這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。今天我隔離過完了。在14天隔離中我花很多時間看新聞,思考, 反省跟禱告。在我結束隔離之前(然後直接去球場哈哈),我想分享我心中的一些感受與祈禱,這都是我內心深處的真實想法。」

林書豪在這篇長文中,先是為武漢球迷、所有武漢人民祈禱,「感謝所有犧牲與失去的英雄們,這條路很漫長,但你門會團結一起來面對。」

他說,「我祈禱整個亞洲會為世界其他受疫情嚴重影響的地方,帶來光明和希望,讓我們祈禱和支持義大利、紐約還有其他地方的朋友們。願我們能更多去鼓勵,而不是在網路上批評或是去酸他們。請與他們分正能量的互勉事蹟,繼續堅持下去,不要放棄希望。」

林書豪在文末感謝一線醫療人員,「最後我想為一線的醫護人員、專家們祈禱,願他們有超凡人的力量與智慧。我大概永遠無法能夠明白一線所面對的現實與恐懼,但我為會你們祈禱,為你們的健康、還有盡快研製出疫苗,我為你們的勇氣深深感激,加油。」

林書豪發長文分享內心想法。(圖片取自林書豪官方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