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日職開幕戰第三度延後 最快5月26日開打

2020/04/03 22:59

日職開幕戰三度延期。(資料照,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日本職棒聯盟今天召開球團會議,確定今年球季無法在4月24日開打,開幕戰將第三度延後,最快可能是5月底,最差情形是比照中華職棒聯盟採取關門比賽。

日職會長齊藤惇指出,在聽取專家的分析與建議後,認為目前疫情非常嚴峻,加上已有現役球員確診,決定再把球季延後,至於關門比賽,原則上雖不考慮,卻是最後的選擇。

日媒報導,新的開打日期可能是5月26日,原本交流賽將於這天展開,由於縮減場次已經無可避免,兩聯盟都傾向取消今年的交流賽,每隊場次從143場減至130場,將是1953年洋聯排120場以來最少。

日職今年球季原定3月20日開打,3月中旬先延到4月10日,3月下旬再延到4月24日,今天已是第三次延期,至於季後賽,目前傾向取消第1輪,直接打聯盟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