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2020年名人堂明公布 布萊恩、賈奈特、鄧肯領銜

2020/04/04 07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癱瘓全美,在職業運動陷入凍結寒冬中,籃球界傳來暖心消息,2020年梯次籃球名人堂名單明天正式公布,美媒搶先曝光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和鄧肯(Tim Duncan)三大指標傳奇球星,將攜手進駐名人堂。

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在推特表示,布萊恩、賈奈特和鄧肯3位聯盟指標性代表,將成為2020年入主籃球名人堂代表,官方會在美國時間本週六正式宣布,表訂8月28至30日舉行名人堂進駐儀式。

根據其他家媒體消息,前火箭總教練Rudy Tomjanovich及大學籃球奧克拉荷馬州大主帥Eddie Sutton,也都在本年度的名單內,將與布萊恩、賈奈特和鄧肯三人同梯入主名人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