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停賽後沒投過籃 字母哥:我家沒籃框

2020/04/04 09:08

字母哥自曝停賽後就沒有投過籃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全面停擺,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坦言,自從球季暫停後就不曾投籃過,因為沒有籃框能讓他練習。

「所以囉、我沒有籃框可以用。」亞德托昆波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說道,「很多NBA球員在他們家有個球場之類的,但我現在只能在家練身體,踩腳踏車、跑步機、做重量,身材保持得很好,但我沒有打籃球。」

隊友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也是相似情況,他表示自從練習設施關閉後,除非去鄰居家借室外場,不然他也無法練球,「我真的沒在打籃球,基本上就跟Giannis講得一樣,就是跑步機、跳繩、做點重量,就這樣了。我是有籃球、讓我可以在家或戶外運運球,但沒地方投籃。」

勇士看板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日前也遭遇無球可打窘況,自爆心血來潮訂了籃球架,結果花了5個小時才組裝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