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勁敵喬帥捐錢給西班牙 蠻牛感動不已

2020/04/04 08:47

納達爾、喬科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加入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的眾募計畫,該計畫將籌募1100萬歐元資金給西班牙民眾,納達爾今天特地在推特上發文表達對喬帥的感謝之意。

西班牙受到武漢肺炎疫情重創,截至目前確診病例達11萬,死亡人數超過1萬人,納達爾日前偕同胞好友加索(Pau Gasol)發起群眾募資計畫,許多西班牙運動員紛紛響應。

如今來自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也加入捐款,讓納達爾十分感動:「非常謝謝Novak對我們的計畫貢獻力量,一同幫助與病毒奮鬥的人,高尚的舉動。」並用塞爾維亞語向喬帥道謝。

世界各地皆受武漢肺炎衝擊,喬科維奇先前已經慨捐100萬歐元(約新台幣3300萬)給家鄉塞爾維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