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開NBA第一槍 爵士隊宣布裁員

2020/04/04 10:37

爵士資遣部分員工,為NBA第一隊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,爵士隊今天開出聯盟第一槍,宣布不得已得資遣部分員工,也有一些雇員已被減薪,成為NBA首支因疫情遣散員工的球隊。

《ESPN》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,根據消息來源,爵士隊這波資遣潮,包括一些非籃球相關人士,部分雇員雖然得以保住飯碗、但持續被砍薪資。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爵士成為首支遣散部分員工的球隊,數支球隊也在考慮可能性。

爵士隊隸屬Larry H. Miller Group,該集團旗下約有80間公司,Miller集團今天透過聲明宣布,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很不幸地得做出艱難決定,必須減少一小部份的勞動人力。

「過去這幾週,我們已努力處理、減少花費,包括行政補償,但已經到達一個、必須和一小部分我們很器重的員工告別的時間點。」集團聲明寫道,「我們已接洽合夥公司,為那些有迫切被雇用需求的員工,提供轉職諮詢及媒合服務。」

武漢肺炎影響聯盟生計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