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武漢肺炎病毒頑強 藤浪等3人要長期住院

2020/04/04 11:56

日職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,成為聯盟中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選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阪神虎火球男藤浪晉太郎等3名球員,因聯誼感染武漢肺炎,目前仍在住院當中。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指出,球團副社長谷本修受訪時坦言,3人恐怕將要長期住院觀察,「病毒比想像中還要難對付。」

藤浪晉太郎確診武漢肺炎,出現嗅覺異常等症況,而另兩名選手伊藤隼太和長坂拳彌則出現嚐不出味噌湯味道的症狀,最後也確定染疫。

兼任阪神球團本部長的副社長谷本修今天透露3人情況,目前仍在住院治療當中,並透露3人的檢測都無法連續2次呈現陰性,未能達到出院標準,有可能要長期住院觀察,他也坦言病毒比想像中還要難對付。

日媒指出,阪神球團已經將一切活動無限期延長,重新恢復最快也要在4月9日以後,此舉最重要是防止出現新的感染者,重啟活動仍須審慎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