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兒童節最新企劃 勇敢樂天來抗疫(影音)

2020/04/04 11:40

勇敢樂天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Rakuten Monkeys迎接4/11新球季,無奈受到疫情影響,閉門開打,待在家學會Rakuten Monkeys第一支球場應猿曲,提振10號隊友士氣,感受「樂」力。

桃猿推出一系列「超前部署 桃猿最罩」企劃活動後,兒童節再推出2020全新應猿「勇敢樂天Loyal Valiant Rakuten」,這支待在家抗疫的加油歌讓大朋友小朋友待在家健身兼應猿,應猿曲還是桃猿最罩,兒童節快樂!

兒童節公布的應猿MV當中,阿誠與Rakuten Monkeys以歌名當中「L」和「V」手勢作為舞蹈開場,致敬過去Lamigo的勝利,4月3日晚間也已經在粉專直播接力中邀請藍波老師搶先開跳!

「勇敢樂天Loyal Valiant Rakuten」歌詞:

Rakuten桃猿~立志要奮戰每一天
Go! Rakuten桃猿~勝利會站在我這邊
只要相信著
We are hand in hand together.
肩並肩 堅定必勝信念 Rakuten桃猿 勇往直前
與你同行 我挺我的桃猿 寫下傳說經典
心手相連 夢想就會實現 邁向王者之巔
我挺我的桃猿  (口號):勇敢樂天
Rakuten桃猿  (口號):勇敢樂天
我挺我的桃猿  永不改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