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NBA復賽無望? 美媒爆聯盟有意取消本季

2020/04/04 14:57

美媒曝聯盟已在思考如何中止球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,知名美媒爆料聯盟已在觀望中止球季的可能做法,思考如何因應後續的經濟損失,對於本季復賽更加悲觀。

《ESPN》記者Brian Windhorst透露,球員工會和聯盟本週開會後,他與雙方人士都談過,但聯盟已在思考如何談成一個、讓他們能夠結束球季的協議,使得本季復賽可能更加悲觀。

「聯盟現在還不用這麼做(終止球季),而他們現在協商的方式,能讓他們保有選擇權,但他們現在並沒有在談論要如何重啟球季,他們在講的是、如果球季終止了,經濟上會發生什麼事,我覺得現在的氛圍很悲觀。」Brian Windhorst說。

Brian Windhorst本週也曾撰文指出,中國CBA因為政府命令、導致復賽計劃失敗,也是全球相當關注的焦點,報導寫道:「中國嘗試恢復職業運動,世界各地的職業運動聯盟都在屏息關注,重大問題在於沒有症狀的帶原者。」

NBA自3月中停賽至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