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11年前的今天 王建民替洋基投出歷史性第1球

2020/04/04 12:07

王建民11年前替當時甫落成的新洋基球場投出第1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11年前的今天,效力洋基的王建民替當時甫落成的新洋基球場投出第1球,也讓美國媒體在武漢疫情嚴重的時刻搬出來回顧,讓球迷回味往事。

疫情影響大聯盟賽事,至今開季無期,美國體育網站《SB Nation》的洋基論壇《Pinstripe Alley》也改版推出「洋基史上的今天」,用歷史來撫慰球迷無球賽可看的心靈。

台灣時間2009年4月4日的早上7點,王建民就站上新洋基球場的投手丘,替這座斥資逾20億美元打造的球場啟用戰,用他的招牌伸卡球投出第1球。雖然不是正式比賽,但王建民在這場洋基和小熊的熱身賽擔任先發投手,仍具有投出新洋基球場啟用首戰第一球的歷史意義,他更是該役勝利投手。

王建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文中指出,當時洋基以7:4擊敗小熊,王建民擔任先發投手,洋基打線在該役以3發全壘打相挺,而基特、普薩達、李維拉、鄧肯等人都在比賽亮相,為這座大聯盟最佳球場之一的啟用戰揭開序幕。

至於15年前的今天,洋基則在開幕戰以9:2擊敗紅襪,該役也是「巨怪」強森轉隊洋基的初登板,他6局只失1分拿下首勝。

新洋基球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