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HBL》國中籃球聯賽開賽在即 永仁女將全力備戰

2020/04/04 12:31

永仁高中是籃球比賽的常勝軍,國中部女子組今年將力拼隊史第11座JHBL冠軍獎盃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今年度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8日至12日將在台北體育館開打,其中,女子組曾奪下10座冠軍獎盃的永仁高中國中部小將,連假期間也不停歇,集中在校內球場上訓練,力拼隊史第11座冠軍,今早市長黃偉哲也前往為選手加油打氣、鼓勵這群台南之光。

日前甫結束的HBL高中籃球聯賽,永仁高中僅奪下季軍,與冠軍擦身而過,緊接著而來的JHBL將由國中部小將上場,永仁高中國中部女子組籃球隊自93學年度參加JHBL後,曾2度奪得四連霸冠軍佳績,前後共拿下10座,在國中籃球界擁有不容小覷的實力。

帶領18年、永仁高中籃球隊教練時超傑表示,去年因少了一位主力球員,僅奪下第三名,今年要重返榮耀,而國中球員的表現就是看臨場反應,大家努力準備,雖然會碰上一些實力堅強的隊伍,但這也是一種挑戰,大家也都很有信心,相信能夠為台南、為校爭取最好的榮譽。

時超傑提到,今年因有疫情關係,籃球隊幾乎都「關在家裡練習」,因此訓練比賽比較少,對於實際作戰的經驗確實稍有影響,不過,國中部球員有高中部的學姊指導、訓練,因此整體上並無太大影響。

今年因武漢肺炎防疫關係,國中籃球聯賽採閉門比賽,不開放觀眾進場,因此,市長黃偉哲今早先前往永仁高中勉勵選手,黃偉哲說,永仁長久以來是南台灣籃球的代名詞,代表台南出賽,每次都滿載市民的期望奪得佳績,讓台南感到欣慰與驕傲,希望今年再度奪下佳績,成為台南之光。

JHBL比賽即將來臨,永仁高中女將連假也不停歇,積極備戰,希望再奪冠軍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台南市長黃偉哲(前左3)今特前往為小將球員加油打氣與勉勵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