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弗利克季初救火接兵符 拜仁獻上3年約

2020/04/04 14:25

拜仁的代理主帥弗利克,表現獲得球團肯定,並給予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德國因武漢肺炎影響,德甲聯賽正處停賽階段,德甲衛冕軍拜仁慕尼黑趁這休賽期間,與其主帥弗利克(Hansi Flick)簽訂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,留住這名球季初來救火的教練。

今年剛開季拜仁表現非常不穩定,前10輪比賽過後僅排在德甲第4的位置,當時的主帥科瓦奇(Niko Kovač)被球團給開除,而身為助理教練的弗利克則在2019年11月4日暫代主帥一職到球季末。

在弗利克接掌德甲霸主的兵符後,目前拜仁在聯賽的積分為55分,領先第2的多特蒙德有4分差距。在歐冠小組賽以6戰全勝之姿晉級16強淘汰賽,16對決切爾西,首回合作客倫敦以一場3:0大勝,幾乎擊潰「藍軍」晉級希望,若歐冠賽程復賽,拜仁要晉級8強的機會非常大。

接掌主帥一職後,帶領拜仁打出好成績的弗利克,獲得拜仁給予的3年合約,以表示球團對他成績的肯定。在這賽季來到拜仁之前,弗利克還曾於2006年至2014年,擔任德國國家隊的助理教練,並隨隊於2014年拿下世界盃冠軍。

季初遭拜仁解雇的主帥–科瓦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