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乏人問津不失意 I.湯瑪斯保持樂觀態度

2020/04/04 14:46

I.湯瑪斯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自從今年2月初被快艇釋出後,一直乏人問津,加上NBA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目前無限期停賽中,不過I.湯瑪斯並沒有因此失意,反而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。

I.湯瑪斯本賽季被巫師交易至快艇,但一場比賽都沒打又被裁掉,不過目前失業的他沒有放棄重返賽場的機會,也說有信心可以打到40歲,「我的油箱裡還有很多油,現在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為球隊做出貢獻,而且我的目標一直都是打到40歲才會退役,我會盡一切努力去達成這個目標。」

儘管臀部受傷後,I.湯瑪斯的表現與過去相比有段落差,但他仍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接下來的挑戰,「從我的角度來看,我這個賽季沒有缺席過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訊息。過去兩年,我一天都沒放鬆過,每天都在變得更好,這是我的成長經歷教給我的正能量。」

「我已經有兩個賽季無法完成全勤出賽了,保持健康很重要,現在我的身體狀態很好,就是努力地去維持,為未來的機會做好準備。」I.湯瑪斯補充。

I.湯瑪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