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迷家中大火只剩1件球衣倖免 厄文暖心送祝福

2020/04/04 14:18

厄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全美之際,《ESPN》今出現一則溫暖的新聞,先前有位籃網球迷薩利姆(Fahad Saleem)家中失火,收藏球衣全被燒毀,僅剩下厄文(Kyrie Irving)的還完整存在,令他相當難過,但後來厄文在這件球衣上簽名,還寫下祝福的話,讓薩利姆相當感動。

薩利姆的家在3月初發生火災,當他趕回家中,發現所有東西都被燒掉,僅剩一件厄文的球衣還算完整,而他人生中第一件購買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球衣也被燒掉,這一幕讓他相當心碎,「我呆站在那邊,當時消防隊員還以為我受傷。」

汀維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火災過後薩利姆把這件事情發到推特,也找了一天前往籃網主場看比賽,還帶著那件被燻黑的厄文球衣,引起球隊公關的注意。

當天籃網公關帶著薩利姆和其他朋友一起去見汀維迪,獲得新的簽名球衣,但可惜的是,當天厄文因為動了肩膀手術還在休養中,並沒有出現在球場,公關也特別將球衣轉交給厄文。

幾週後,薩利姆收到一個包裹,是當初那件在火場中留下來的球衣,上面不只有厄文的簽名,他還寫下,「有了和平與愛,我們才能在人生中每個意外時刻中痊癒,很開心看到你沒事,你的朋友厄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