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穆勒本季狀態重返巔峰 拜仁提前續約至2023年

2020/04/04 16:01

拜仁球團和陣中球星穆勒完成續約,延長合約期限到2023年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陣中球星雲集,德國籍的中前場主力穆勒(Thomas Müller),合約即將於下個賽季結束到期,《圖片報》的報導表示,拜仁將和這名中前場球星續約至2023年。

德甲賽事因武漢肺炎影響,正處停賽階段,拜仁球團利用此空檔,先是和代理總教練弗利克(Hansi Flick)簽下1比為期3年的合約,再和穆勒延長合約至2023年,《圖片報》還聲稱,穆勒的薪水可能有微幅的調漲。

當拜仁總教練為季初被炒掉的科瓦奇(Niko Kovač)時,穆勒一直不受重用,上場時間不多外,表現也相當低迷,一度傳出有意離開慕尼黑的消息。自從弗利克上任後,這名中前場球星重新獲得重用,並用優異的表現奪回主力先發的位置。

現年30歲的穆勒,這賽季在德甲聯賽表現非常好,出賽25場攻進6球,並送出多達16次助攻,其中助攻數暫時排在德甲第一的位置,在歐冠賽場則是出賽6場,貢獻2球1助攻。這賽季拜仁的表現開低走高,現已爬升回聯賽第一的位置外,歐冠16強首輪更是在客場以3:0擊潰切爾西。

穆勒自2008年首登拜仁一軍,之後便一直效力於這支德甲豪門球隊,前後跟隨球隊獲得8座德甲冠軍,其中包括目前還在持續中的7連霸業(2010、2013至2019年)。

在歐洲賽場上則是3度殺進歐冠決賽(2010、2012和2013),前兩次分別敗給國際米蘭和切爾西,並在2013年成功封王,收下隊史第5座歐冠冠軍,以及德國足球史上第一次完成單季3冠王(德甲、德國盃、歐冠盃)的霸業。

拜仁慕尼黑曾於2013年完成單季3冠王的霸業,為德國足球史上首例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