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喊話球隊老闆該站出來 麥考倫還讚洛夫很善良

2020/04/04 14:47

麥考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,衝擊國內經濟,已有不少球隊老闆、球員挺身而出,為自家基層員工伸出援手,今拓荒者球星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再喊話,認為富有的老闆們應有多一點作為。

聯盟停賽衝擊到許多基層球員的生計,麥考倫表示,其中有部分老闆並未選擇第一時間站出來,協助減緩疫情,還得等到自家球員自掏腰包後,他才願意出面,「這多少也顯示出,他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
麥考倫認為,許多選擇沉默的老闆,已經表達出他的立場,無論願不願意伸出援手,都應該要說清楚,「不管如何,你是一個億萬富翁,我從來不去計算別人有多少錢,但你在這個位置,就決定了你應該要發出聲音。」

麥考倫先前已經捐出17萬美元(約514萬台幣),幫助波特蘭地區受武漢肺炎影響的人們,另外騎士隊洛夫(Kevin Love)則捐出10萬美元(約302萬)來幫助騎士隊基層員工,獲得讚賞。

對於洛夫的善舉,麥考倫說:「這顯示了他的性格、價值觀,我也不認為他必須去做任何事情,這不是他的義務和責任,這說明了他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。」

洛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