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強殺神杜蘭特居然輸了!電競首輪慘敗出局

2020/04/04 15:07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,沒球可打的16位球星在家閒著,乾脆改打電動拚輸贏!限定球員參戰的《NBA 2K》電競錦標賽,首輪就驚爆冷門,虛擬戰力指數最高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榮膺頭號種子,初登場就慘敗給吊車尾的16種子、熱火新科灌籃王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,還被其餘球員們調侃,31歲的KD太老了,當然打不贏23歲年輕後輩。

聯盟搶搭時下正夯的電競熱潮,推出《NBA 2K》球員版電競錦標賽,16名好手分8個對戰組合,名氣響亮的杜蘭特儘管養傷復健又確診,照樣應邀共襄盛舉,只是他沒選擇自家籃網,反而挑了西部強權快艇,怎奈主場出師不利,62:78不敵D.瓊斯操控的東霸天公鹿,賽後還被隔「網」觀虎鬥的灰狼隊透納(Evan Turner)嘲笑:「杜蘭特,你該明白自己絕對打不贏那些年輕小鬼,1995年後出生的小伙子根本都是電玩專家。」 

奪冠熱門的老鷹隊T.楊恩(Trae Young)談笑用兵,欽點的公鹿隊一路領先,終挾101:59痛宰選了暴龍隊的國王隊H.巴恩斯(Harrison Barnes),並與快艇隊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太陽隊艾頓(Deandre Ayton)等一同晉級。

明日由爵士隊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對上巫師隊八村壘,太陽隊布克(Devin Booker)對上金塊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,騎士隊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對上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快艇隊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對上溜馬隊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。依規則,每位參賽球星能挑選8支NBA球隊,但僅限用1次,最終勝利者將獲10萬美元(約305萬台幣)獎金,用於援助疫情的慈善機構。

熱火新科灌籃王D.瓊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