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開幕前哨戰大核爆! 桃猿洋投對兄弟54球丟不完1局

2020/04/04 15:12

樂天桃猿洋投威拉諾遭打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洋投威拉諾原本在開季3洋投領先行列中,今對中信兄弟的自辦熱身賽卻大爆炸,僅投0.2局就核爆8分退場休息,使得唯一開放洋投4搶3的桃猿隊,還有挑選開季洋投陣容的空間。

威拉諾今在首局被王威晨敲安後,先丟2次保送,蘇緯達敲安送回2分後,周思齊一棒3分砲,隨後又投出2次保送,投了54球還是無法完成1局,被換下場休息,0.2局被敲5安,4次保送,失掉8分。

今年中職放寬註冊4名洋投,富邦、中信和桃猿都找滿4人,卻只有桃猿的4洋投卡本特、威拉諾、霸能和尼寇力健康無虞,都在熱身賽期間穩定出賽。

總教練曾豪駒賽前指出,卡本特、威拉諾和霸能處於領先位置,但尼寇力昨在二軍對兄弟投2局僅掉1分,狀況也不錯,「還在觀察中,沒有完全定案。」然而,威拉諾在「開幕前哨戰」核爆,讓桃猿洋投之爭更激烈。

周思齊首局開轟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中信兄弟先發黃恩賜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