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連17局無失分!黃恩賜絕好調迎開季 兄弟投教點出轉變關鍵

2020/04/04 16:57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和樂天桃猿進行「開幕前哨戰」,先發投手黃恩賜先發5局無失分,助隊以13:3擊敗桃猿,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,黃恩賜已經慢慢學會如何去當一名職業投手。

黃恩賜賽前連同公辦和自辦熱身賽,對富邦悍將、統一獅3場,合計12局無失分,今對樂天桃猿,雖然在2、3、4局都被首名打者上壘,卻都讓對手敲出雙殺打,投完變相15上15下,僅被敲3支安打,沒有保送,另有3次三振。

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黃恩賜表現不錯,越來越穩定,唯獨對付首名打者都被上壘,要更加注意。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黃恩賜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黃恩賜今年在開幕前繳出連續17局無失分,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,他從去年復健完第1年,歷經一、二軍100多局中,到今年春訓,很多地方都進步很多,特別是心態上,慢慢學會如何當職業投手。

佛斯特指出,黃恩賜本身控球就不差,最大差別在於,今年比去年更懂得各項球路搭配,知道在什麼時機點,投什麼樣的球種會產生更好的效果,更了解自己。

中信兄弟開季輪值已有雛形,3名洋投米蘭達、羅傑斯和德保拉準備就緒,丘總指出四、五號先發應該就是黃恩賜和廖乙忠,開幕戰先發應該會給洋投來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