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驚傳不常與教練交流 雙方關係恐成球團一大難題

2020/04/04 17:37

T.楊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新星T.楊恩(Trae Young)驚傳與教練皮爾斯(Lloyd Pierce)關係並不密切,彼此之間並沒有太多互動,這很有可能導致未來幾年皮爾斯被迫下台離開。

《The Athletic》的記者Chris Krischner表示,有消息指出T.楊恩認為自己跟總教練的之間的互動並不密切,雙方並沒有建立穩定的關係。

T.楊恩在這兩年逐漸打出身價,已被外界視為老鷹的建隊基石,若球隊最終必須在兩人之間二選一,那皮爾斯很有可能就會是其中的犧牲者。

若皮爾斯最終真的因為與陣中頭號球星不合而離隊,很有可能導致最終球隊的化學效應遭到破壞,皮爾斯在職的期間其實在培養新秀的這個項目做的可圈可點,這正是重建中的老鷹所需要的,最終突然更換教練可能導致陣中的年輕球員必須重新適應體系,恐會影響球員的成長。

老鷹必須盡早處理教練與頭號球星之間的關係,這會是球隊未來幾年能否重回強隊之林的關鍵因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