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》為緩解生計 大都會捐千萬幫助員工

2020/04/04 19:45

大都會主場花旗主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的影響,許多賽事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延期,使許多球員、場管工作人員的薪水受到衝擊。美國職棒大都會隊今發表聲明,將為大都會員工及球隊合作商捐贈總計120萬美元(約3600萬新台幣),來緩解員工因疫情所帶來的薪水損失。

大都會今日發佈一份聲明,表示他們建立了一項120萬美元的計劃,叫「大都會武漢肺炎災難援助基金」,目的是為幫助這些因為大聯盟開季延遲而沒有工作的同仁提供補助。

大都會表示,團隊基於需求的捐贈,大部分金額將分配給符合資格的大都會棒球場員工,補助對象包括本季未開賽但有排班的員工及上賽季工作滿15天的員工其餘的則贈予他們合作對象的員工。

聲明中表示,捐款的主旨在於,減輕因為武漢肺炎造成的食品、醫療、住房及其他重要相關支出的負擔。大都會也希望透過這些捐款,緩解這些工作人員在生計上的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