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贊同取消例行賽 綠衫軍中鋒坎特點出原因

2020/04/04 19:32

塞爾提克土耳其籍中鋒坎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Covid-19,下稱新冠肺炎)蔓延全球,NBA在上月出現首名確診案例後,緊急停賽,復賽遙遙無期,有外傳NBA聯盟打算取消例行賽,直接打季後賽。塞爾提克土耳其籍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則不認同,認為應該要打完賽季。

坎特接受《波士頓環球報》訪問時說,「因為大家都待在家裡沒有動,我想我們需要兩至三週調整,才能回到球場打球。」他指出,必須確保每個人的身體狀態,才能上場拚戰,「如果你直接跳到打季後賽,這季後賽就像是戰爭,必須全力以赴。為了確保每個人的身體狀況是百分之百,處於比賽狀態,我們才能競爭打球。」

坎特仍對本賽季復賽仍抱有希望,並認為塞爾提克能奪冠,「我們是競爭者,想要上場打球,完成賽季。特別是,這太瘋狂了,我們真的有很好的機會,贏得總冠軍。」

塞爾提克本季戰績為43勝21敗,暫居東部第三,已確定打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