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許基宏TTO化? 丘總:這是他的課題

2020/04/04 18:03

中信兄弟許基宏(中後者)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砲轟樂天桃猿,全場敲4發全壘打,許基宏更是連2打席開轟,衝擊開季名單。他表示,盡量想簡單一點,上去專注好自己要做的,「可以攻擊就大膽攻擊。」

許基宏今天首打席選到保送,2局下被三振出局,但在5、6局砲轟劉昱言和洋投霸能,這也是他重返一軍後,首次開轟,且是單場雙響炮。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第一轟出爐後,第二轟揮棒感覺就比較果決。

許基宏在二軍狂轟猛炸,7場猛敲7發全壘打,另有9次保送和5次三振,總計33打席,就有高達63%打擊結果不是三振、保送,就是全壘打,也就是美國俗稱的TTO(Three True Outcomes)打者。

中信兄弟許基宏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今對桃猿再繳出三振、保送和全壘打的結果,許基宏指出,他沒有辦法掌握這個,「我能做的就是努力,然後看結果是這樣。」

總教練丘昌榮認為,這種傾向對許基宏來說是個課題,「如果被三振或打不好,一定會影響接下來的表現,如果要在一軍表現穩定,必須拋開上個打席的結果,面對眼前挑戰,這是心態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