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選秀狀元手感火燙 劉基鴻再見安立大功

2020/04/04 18:51

味全龍劉基鴻擊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職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二軍賽,味全龍靠去年選秀狀元劉基鴻敲出再見安打,最終就以8:7氣走統一獅,味全戰績3勝6敗,朝總教練葉君璋所訂單季5成勝率邁進。

此役獅隊先發投手吳承諭投3局被敲出9支安打,加上隊友發生兩次守備失誤,失7分僅3分責失,方建德接手中繼4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,表現亮眼,有效止住失血。

獅隊4局上靠李丞齡、邱智呈長打追回1分,比分形成3:7落後,5局上林勝傑轟兩分砲,6局上邱智呈和黃恩賜接連敲二壘安打,加上對方游擊手曾傳昇失誤,獅隊將比分扳平。

9局下一出局洪瑋漢先敲二壘安打,劉基鴻適時補上二壘安打終結比賽,也將賴泊凱打成敗投,曹維揚後援1局無失分賺勝投。劉基鴻單場5支2,打下勝利打點,本季在二軍賽累計打擊率4成,不過三壘守備有4次失誤,守備率僅0.867。

本季獅隊二軍團隊防禦率高達6.96,表現相當不理想,味全防禦率7.24同樣居高不下。

味全龍劉基鴻擊出再見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味全龍劉基鴻(左二)擊出再見安打,隊友灑水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味全龍劉基鴻(中)擊出再見安打,隊友灑水慶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