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單節37分太狂 讓勇士總裁都裱框在辦公室

2020/04/04 21:22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明星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在上季總冠軍戰中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,本季並無復出計畫。儘管本季報銷,但對勇士總裁魏茲(Rick Welts)來說,K.湯普森在美國時間2015年1月23日勇士對決上國王的比賽,第三節狂轟37分讓他印象深刻。

魏茲在《95.7 The Game》節目上談到K.湯普森時,表示他把K.湯普森在2015年1月23日那天的比賽紀錄表印下來,並裱框在自己的辦公室,「讓我們來看看,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、柏德(Larry Bird)這些人對我來說太遠了,而那天的紀錄表也被我裱框放在辦公室,而且是唯一,那真的是我在籃球場上看過最神奇的事情了。」

「我永遠都不會看膩,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看到類似的狀況,但那天他真的很瘋狂,我們的板凳也都要瘋了,而球迷對這個紀錄來說佔很大的一部分,他們會因為球迷的反應而去回應,而且那天大家都知道,他們見證奇蹟。」魏茲說。

K.湯普森在2015年1月23日的勇士與國王之戰中,繳出單場52分、2籃板、5助攻,其中在第三節更是狂飆37分,助勇士終場以126:101國王,帶走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