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真的需要藍道嗎? 傳超級新人對球權分配有意見

2020/04/04 21:41

藍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驚傳陣中部分球員對於藍道(Julius Randle)的球權分配並不滿意,認為他持球的時間過多,且不能有效的分球讓隊友們獲得足夠的進攻機會,成為現今尼克的一大問題。

紐約時報的記者Marc Berman在報導中提到,除了裴頓(Elfrid Payton)外,包含新秀巴瑞特(R.J. Barrett)在內的幾位尼克球員對於藍道的持球時間和分球選擇感到不滿。

巴瑞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巴瑞特的打法需要大量的持球,且他並不是一個擁有極高效率的射手,這讓他在場上與無法與藍道做出更多的配合,反而導致他在場上的表現有所下滑,而藍道同樣也是需要球權的球員,當他們兩人同時在場上時反而讓其他隊友的處境變得更加為難。

藍道雖然能給與球隊不錯的火力支援,但他的打法似乎和尼克隊目前的建隊方針並不一致,同時他需要球權的打法更引來隊友的不滿,但問題是藍道仍有兩年的合約要走,在尼克需要多給巴瑞特、諾克斯(Kevin Knox)和M.羅賓森(Mitchell Robinson)這些未來的建隊基石更多磨練機會的情況下,藍道最終可能會淪為球隊的交易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